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進系統時候屏幕閃怎麼解決

2013/9/12 17:09:59  來源: 電腦常識 

  相信很多朋友的筆記本大都是使用了Intel的集成顯卡,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Vista系統,而且是通過自動更新安裝了最新的顯卡驅動程序,那麼可能會發現一個不大不小的顯示故障,就是在進入桌面之後,會有數秒的黑屏閃爍現象,雖然不影響正常使用,但總覺得不太舒服。
  不過,安裝Windows Vista的SP1補丁包之後,這個莫明其妙的顯示故障已經得到解決。如果你尚未安裝SP1,那麼也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解決:
  右擊桌面,從快捷菜單中選擇“顯示設置”,打開顯示設置窗口,單擊右下角的“高級設置”按鈕,此時會打開“通用即插即用監視器和Mobile Intel(R) 945GM Exprss Chip...”對話框,切換到“Intel(R) GMA Driver for Mobile”選項卡,單擊右下角的“圖形屬性”按鈕,在隨後打開的窗口中選擇“顯示設置”(圖1),單擊“縱橫比選項”按鈕。

  此時會打開“縱橫比選項”對話框,安裝SP1補丁包之後,默認的設置項將被自動更改為“全屏(無邊框)”,而之前的默認選項則是“桌面居中”。我們現在只要手工更改為“全屏(無邊框)”(圖2),確認後即可生效。以後,進入桌面之後就再也不會有黑屏閃爍現象,遇到上述故障的朋友不妨一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