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水貨手機可以購買嗎

2013/9/12 17:09:54  來源: 電腦常識 
 Andromeda: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改版手機是針對軟件還是硬件進行改版的?是否存在質量問題呢?

  菲菲:改版手機指的是市場上所銷售的水貨手機,它們有不少是歐版或港版產品,菜單界面均為英文或繁體中文,同時產品也不支持簡體中文的短信收發,而水貨經銷商要做的就是將這類手機的軟件更新為簡體中文版的軟件,這樣的產品我們就稱之為改版手機。同時,有些日本手機由於網絡等因素無法直接在中國國內使用,需要解鎖或改頻並刷入中文固件才能使用(比如夏普903)。絕大多數的改版手機是針對軟件部分進行改版的,但也有少數商家會替換產品的鍵盤等部件,讓它看上去與原廠產品更為接近,但是在穩定性和質量上,水貨都一無是處。況且很多水貨手機壓根兒就是翻新機和組裝機,所以對於普通消費者,菲菲並不建議大家選購此類改版水貨手機,菲菲認為對於手機產品而言,性能穩定是最關鍵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