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照片上有橫紋的原因

2013/9/12 17:09:54  來源: 電腦常識 
  維爾:最近我出去拍照,回來整理的時候發現很多照片上有橫紋,像照片被撕破了一樣,真是心痛啊,很多還是我自己認為拍得比較好的照片!請問是怎麼回事?我的相機沒有問題,而且我發現後來用的另外一張CF卡上的照片卻沒有這個問題。

  菲菲:這位讀者後來和菲菲通過電話了,問題已經解決,那是由於使用了新買的CF卡所致。其實卡本身沒有問題,只是拆封後第一次使用沒有在相機內格式化。究其原因,可能是因為新存儲卡出廠時的格式化簇鏈位數不統一造成的(比如相機使用FAT32格式,但出廠用FAT16格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