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修復受損的dll文件

2013/9/12 16:15:20  來源: 電腦常識 
   

電腦用時間久了,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當你打開某個程序,突然會彈出一個提示窗口,說程序中某個dll文件丟失或損壞,無法正常運行。碰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呢?

其實這時候我們可以試著去網上下載相同的dll文件,說不定可以解決了,下面是給大家推薦一個不錯的下載網,大家可以去試試。

首先登錄下載網站(http//:dll.ylmf.net)後在搜索框中直接輸入丟失的dll文件全稱,點擊搜索便可。如果你丟失dll文件名太長了不記得了。該站點提供兩種快捷查找搜索方式。一種是熱門dll文件查找,這裡列舉了常見的熱門dll文件。一種是根據你所搜索的dll文件首個字母來搜索dll文件。

搜索完成之後,在新的窗口下方會列出搜索結果。找到你要下載的dll文件,繼續點擊一下該文件名稱,接著進入下載頁面。該站點會自動檢測什麼樣的系統需要用到該dll文件,並將各個系統逐一顯示出來,你要做的就是勾選自己所用的系統,最後點擊本地下載,把這個文件下載到本地計算機,再將該dll文件拷貝到指定程序的文件夾覆蓋或替換便可。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