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Java編程 >> JSP教程 >> 正文

破解網頁禁止鼠標右鍵的技巧

2022-06-13   來源: JSP教程 
大家在上網時是否碰到過這樣的情況當你在某個網站看到網頁上有精美圖片或者精彩文字想保存時一按鼠標右鍵就彈出個窗口上面寫著XXX版權所有禁止使用右鍵之類的話要不然就是你一點鼠標右鍵就出現添加到收藏夾的窗口碰到這樣的情況你是怎麼辦的呢?讓我來教你一些破解方法

  第一種情況出現版權信息類的破解方法如下

  在頁面目標上按下鼠標右鍵彈出限制窗口這時不要松開右鍵將鼠標指針移到窗口的確定按鈕上同時按下左鍵現在松開鼠標左鍵限制窗口被關閉了再將鼠標移到目標上松開鼠標右鍵哈哈彈出了鼠標右鍵菜單限制取消了!

  第二種情況出現添加到收藏夾破解方法如下

  在目標上點鼠標右鍵出現添加到收藏夾的窗口這時不要松開右鍵也不要移動鼠標而是使用鍵盤的TAB鍵移動焦點到取消按鈕上按下空格鍵這時窗口就消失了松開右鍵看看wonderful!右鍵恢復雄風了!將鼠標移動到你想要的功能上點擊左鍵吧

  第三種情況超鏈接無法用鼠標右鍵彈出在新窗口中打開菜單的這時用上面的兩種方法無法破解看看我這一招在超鏈接上點鼠標右鍵彈出窗口這時不要松開右鍵按鍵盤上的空格鍵窗口消失了這時松開右鍵可愛的右鍵菜單又出現了選擇其中的在新窗口中打開就可以了

  上面的方法你全都知道?那再看下面的你知道不知道?在浏覽器中點擊查看菜單上的源文件命令這樣就可以看到html源代碼了不過如果網頁使用了框架你就只能看到框架頁面的代碼此方法就不靈了別急我還有別的辦法

  你按鍵盤上的Shift+F組合鍵試試出現什麼了?哇!直接出現右鍵菜單了!(如圖)嘿嘿這一招你不知道吧?什麼?早知道了?我倒!

  我就不信你都知道再看我這一招看見鍵盤右Ctrl鍵左邊的那個鍵了嗎?按一下試試右鍵菜單直接出現了!這一招在江湖上可是很少見到的如何?還不行嗎?

  看來必須使出我的獨門絕招了!要看仔細了這可是江湖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無敵大法哦!在屏蔽鼠標右鍵的頁面中點右鍵出現限制窗口此時不要松開右鍵用左手按鍵盤上的ALT+F組合鍵這時窗口就被我們關閉了松開鼠標右鍵菜單出現了!這一招一使出來以上所有情況都可輕易破解掉!

  至於點擊浏覽器菜單中的文件另存為然後找到要看代碼的html頁面再用記事本打開這樣的小法還有好幾種就不再介紹了有了以上的方法行走江湖已經足夠了

  最後再唠叨兩句互聯網的發展離不開資源共享但如今的網絡抄襲之風非常嚴重我想這也許就是那些屏蔽右鍵站點出現的原因吧其實不靠抄襲模仿大家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不更好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Java/JSP/201311/193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