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優化 >> 正文

在NTFS系統裡找回誤刪文件

2022-06-13   來源: Windows優化 

  近日由於操作不慎誤將一重要文件刪除(這裡是指將文件放入回收站後再清空)怎麼辦?再重新制作已經來不及了!
  沒辦法我於是在電腦裡胡亂點擊希望能找到一絲線索功夫不負有心人文件不但找到了而且以前誤刪的文件也都出土了!
  方法
  首先你的系統是一個NT//XP的支持NTFS文件系統的操作系統
  然後文件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受保護的操作系統文件復選框(通常情況下系統默認是選中的)
  在C(安裝系統所在的分區)盤的根目錄下找到一個名為RECYCLER的文件夾打開它發現裡面有兩個回收站標志的文件夾打開其中的一個你發現一些眼熟的文件了嗎?點擊其中你想恢復的文件選擇還原文件就輕而易舉地恢復了!
  可是有些人會問回收站清空的文件不是徹底地刪除了嗎?也許這是NTFS文件系統比FAT文件系統更可靠的一個原因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youhua/201311/1079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