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系統管理 >> 正文

管理系統進程優化系統資源

2022-06-13   來源: Windows系統管理 

  大家知道應用程序如果正在本機上運行那它就一定會以進程的形式在任務管理器中表現出來不過進程的名字不一定和應用程序名一樣一個應用程序可能啟動多個進程一個進程會對應多個程序另外有時候應程序退出後會殘留它啟動的進程占用系統資源這時候也許就須要關閉進程了那如何管理好進程呢?下面就向大家介紹一些具體的方法(以WinXP專業版為例)

  ◆PCD工具譜

  軟件名稱Process Explorer

  軟件版本

  授權方式共享軟件

  軟件大小KB

  下載地址

  ◆認識常見的進程

  只要按下Ctrl+Alt+Del打開任務管理器單擊進程可以看到當前系統所有的進程(如圖進程你明白它嗎?) 這些進程大體可以分為兩類

  Windows系統管理免費提供,內容來源於互聯網,本文歸原作者所有。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