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如何升級管理模板文件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為管理Windows XP客戶端,管理員需要使用一台運行Windows XP操作系統並且具備更新管理模板文件(.adm)的計算機以及一台運行Windows 2000 Server操作系統的計算機。如圖1所示,.adm文件是指那些為位於Group Policy(組策略)管理單元控制台樹狀結構中Administrative Templates(管理模板)文件夾下的各種項目提供策略信息的文件。 
Windows XP中包含以下經過更新的管理模板文件: 

System.adm。供核心設置使用。 
Wmplayer.adm。供Windows媒體設置使用。 
Conf.adm。供NetMeeting會議軟件使用。 
Inetres.adm。供Internet Explorer使用。 


升級至最新管理模板文件 

如果您獲得了比特定組策略對象(GPO)中更新的.adm文件,您的計算機將自動使用這些較新的.adm文件對GPO進行更新。為實現這項工作,您需要將最新版本的.adm文件放置到基於Windows 2000 Server操作系統計算機的INF目錄中。 

如需升級.adm文件,請依次執行以下操作步驟: 

在運行Windows XP的計算機上定位至您所希望使用的.adm文件。tw.WINgwiT.coM(這些文件位於Windows/INF目錄中。) 
將system.adm及其它所有.adm文件復制到一個網絡文件共享位置上。 
前往基於Windows 2000 Server操作系統的計算機,在Group Policy(組策略)管理單元中打開一個GPO。 
如圖2所示,右鍵單擊Administrative templates(管理模板)並在隨後出現的快捷菜單中選擇Add/Remove Templates(添加/刪除模板)。 



當Add/Remove Templates(添加/刪除模板)對話框出現後,刪除基於Windows 2000的.adm文件並添加基於Windows XP的.adm文件。 
針對所有組策略對象(GPO)重復執行以上操作步驟。 
最佳實現方式 

在混合環境中,請使用Windows XP .adm文件來管理您的組策略對象。 
請嘗試針對Windows XP和Windows 2000使用相同的策略設置,以便為那些沒有固定工作位置的用戶提供一致性使用體驗。 
在實際部署前,請首先對各種不同設置的交互能力進行測試。 
請只在使用組策略對象的客戶端計算機上配置策略設置。無需在其它計算機上創建這些注冊表鍵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