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臨時文件夾在哪裡?臨時文件可以刪除嗎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有時我們會到電腦臨時文件夾裡找文件,比如很多軟件下載的時候選擇默認保存位置都是臨時文件夾,因此下載完軟件需要去臨時文件夾中獲取,那麼臨時文件夾在哪?可以刪除臨時文件嗎?

電腦臨時文件可分為系統臨時文件以及IE臨時文件,經常清理臨時文件不但可以節省電腦磁盤空間,還能優化電腦速度。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者金山衛士來清理。

系統臨時文件主要在:C:\WINDOWS\Temp中系統臨時用戶文件夾位置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Local Settings\Temp。IE臨時文件夾位置一般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裡的用戶名是指登陸計算機的用戶名,一般默認為:Administrator,如下圖:
 

臨時文件夾在哪裡?臨時文件可以刪除嗎

注意:臨時下載的文件是放在系統臨時用戶文件中,具體位置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Local Settings\Temp。並且Local Settings文件是隱藏的,需要設置下顯示隱藏文件才可以看到。tw.wiNgwit.CoM臨時文件是可以直接刪除清理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