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如何禁止xp系統U盤自動運行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如果你想一次全部禁用Windows XP的自動播放功能,那麼請按下述步驟操作:

1、單擊“開始→運行”,在“打開”框中,鍵入“gpedit.msc”,單擊“確定”按鈕,打開“組策略”窗口;

2、在左窗格的“本地計算機策略”下,展開“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然後在右窗格的“設置”標題下,雙擊“關閉自動播放”;

3、單擊“設置”選項卡,選中“已啟用”復選鈕,然後在“關閉自動播放”框中單擊“所有驅動器”,單擊“確定”按鈕,最後關閉“組策略”窗口。

在“用戶配置”中同樣也存在這個“關閉自動播放”設置。但“計算機配置”中的設置比“用戶配置”中的設置優先。需要注意的是:“關閉自動播放”設置並不能夠阻止自動播放音樂CD盤。要阻止音樂CD的自動播放,你就只有使用“屬性設置法”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