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xp系統怎麼調節屏幕亮度?屏幕亮度調節方法詳解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很多網友不知道如何調節XP系統電腦的屏幕亮度,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看看是台式機還是筆記本,台式機的話可以直接通過顯示器上的按鈕手動調節,也可以通過電腦上設置:開始菜單/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電源使用方案,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

\

筆記本可以通FN+功能鍵調節屏幕亮度,功能鍵一般在F1~F12鍵上有顯示,但前提是要安裝鍵盤快捷鍵的驅動程序(根據筆記本電腦的型號下載驅動)

筆記本的亮度還可以通過電源管理進行調節,不同的筆記本也不一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