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虛擬機安裝win8消費者預覽版出現0xc0000260錯誤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是微軟的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統。2012年2月29日,微軟在全球移動通訊大會上提供了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的下載。

Windows 8引入了一系列引人入勝的的新功能及特性,比如全新的Metro界面、Metro風格應用程序、新版任務管理器、Ribbon風格的資源管理器、更易用的系統恢復與還原功能,以及將Windows 8便攜化的Windows To Go。

我第一時間下載了Windows 8的ISO鏡像,但使用Oracle VirtualBox安裝時,遇到了Error 0xc0000260錯誤:

\

Windows Recovrey Environment

Your PC needs to be repaired
An unexpected error has occurred.
Error code: 0xc0000260

經過搜索得知,0xc0000260安裝錯誤是由於VirtualBox中虛擬機配置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1、打開Windows 8的虛擬機配置界面,在 [系統-處理器] 配置頁,勾選 [啟用PAE/NX] 的擴展特性。tw.WIngWit.cOm啟用後電腦上的物理擴展地址(PAE)特性將會傳遞給虛擬電腦。

\

2、在 [顯示-顯卡] 配置頁,勾選 [啟用3D加速] 和 [啟用2D視頻加速],這樣虛擬電腦將可使用顯卡的視頻加速能力。

\

然後重新安裝即可,同樣遇到0xc0000260錯誤的朋友,可以嘗試下此種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