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本本不怕被偷 Win8防盜技術快速鎖屏

2022-06-13   來源: Win7 

  很多朋友可能清楚iPhone、iPad蘋果設備裡面的Find my phone功能,可以在丟失設備後迅速的定位自己的設備在哪裡,或者發出指令抹掉裡面的所有數據。這個技術如果早些出來以及普及,相信很多xx門其實都不會發生。

  今天要說的是,在Windows8本本或者平板電腦裡,你也可以這麼做到,也有一樣的防盜竊技術,當然,前提是你使用的是英特爾(Intel AMT)驅動的Win8設備。當你的本本被偷或者不慎遺失,有人試圖訪問裡面的數據的時候,你就可以通過你的智能手機發送短消息來讓這個丟失的設備停止工作。如果以後找回了這個設備,你可以再用SMS短信來再次激活這個設備。當短信發出後,設備屏幕上會自動顯示:你的筆記本將在5分鐘內允許使用。

  

本本被偷咱不怕 Win8防盜技術快速鎖屏


  慢慢等待5分鐘,嗯,設備就解鎖了。

  神奇?不神奇?

  這就是Anti-Theft防盜技術,期待Windows 8了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2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