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如何重置Winodws 8設置?

2022-06-13   來源: Win7 

當使用 Windows 8系統遇到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又無從下手時可以用系統自帶的功能來恢復Windows 8的設置。

恢復電腦而不影響文件

1,將鼠標懸停在任務欄右下角處。

\

2,彈出的列表欄中點擊“設置”按鈕。

\

3,點擊設置界面的“更多電腦設置”項目。

\

4,在電腦設置界面中點擊“常規”選項。

\

5,在右側的恢復電腦而不影響文件下點擊“開始”按鈕。tw.WIngWit.cOM

\

6,跳出恢復電腦時會發現哪些情況的提示窗口,單擊“下一步”。
 

\

7,請插入Windows 8安裝光盤或U盤進行恢復操作,我這裡就不演示恢復的過程了,一般按照默認設置進行下一步操作即可。

初始化電腦並重新開始

1,同樣打開電腦設置界面,單擊“常規”選項卡,不同的是這回單擊初始化電腦並重新開始下的“開始”按鈕。

\

2,進行此操作除了將電腦還原為默認設置外還把您所有的個人文件和應用刪除掉。

\

3,同樣也是要插入Windows 8安裝光盤或U盤才能進行恢復操作。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5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