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最簡單用U盤裝Win8的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現在很流行用U盤去安裝Windows 8系統,但前提條件下是要怎樣制作Windows 8啟動U盤,很多人都不會,今天筆者介紹一款非常簡單的工具,並演示制作啟動U盤的過程。     首先下載windows_8_usb_installer。   下載後解壓windows_8_usb_installer_maker_by_vhanla-d4tus5n.zip壓縮包。   鼠標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運行Win8USB程序。   插入U盤(請用一個沒有數據的U盤),在Windows 8 USB Installer Maker界面下點擊Select a USB Drive(選擇 USB 驅動器)下拉框,選擇U盤盤符,並勾選Format drive(格式化驅動器)項目。   接著單擊“Search ISO”按鈕,找到Windows 8映像文件,點擊“打開”。   單擊“Create”按鈕開始制作Windows 8啟動U盤   寫入時間取決於U盤的速率,請耐心等待。   寫入過程中該程序會出現未響應的狀況,請勿關閉,這是正常現象。   寫入完成。現在你就可以利用U盤輕松安裝windows 8系統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5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