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如何關閉Win8的應用

2022-06-13   來源: Win7 

在Win8裡如果想要退出應用程序,對於在桌面打開的應用,單擊“關閉”按鈕即可。

  對於其他應用,Windows 一般會自動掛起您當前未使用的應用並防止它占用後台資源。但是,如果您想要自主決定何時關閉應用,則可采取以下幾種方法。

  · 在觸摸屏上,從頂部一直滑向底部。

  · 使用鼠標,從屏幕頂部拖動至屏幕底部。

  · 按 Ctrl+Alt+Del 並單擊“任務管理器”。選擇要關閉的應用並單擊“結束任務”。

  對於某些應用,Alt+F4 可能無法將其關閉。

Windows 8

  Windows 8 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具有革命性變化的操作系統。該系統旨在讓人們的日常電腦操作更加簡單和快捷,為人們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環境。除了具備微軟公司的傳統視窗系統顯示方式外,亦將加入配合觸控屏幕的平板電腦設計,使用類似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統中動態方塊(live tiles)界面,亦可透過官方網上商店購買軟件等新功能及特性。tw.WiNgwIt.CoM

  Windows8將支持來自Intel、AMD和ARM的芯片架構。微軟表示,這一決策意味著Windows系統開始向更多平台邁進,包括平板電腦和PC。2011年9月14日,Windows 8開發者預覽版發布,宣布兼容移動終端,微軟將蘋果的IOS、谷歌的Android視為Windows 8在移動領域的主要競爭對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3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