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找不到Win8.1驅動?使用驅動人生安裝win8.1驅動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1還在測試中,有些朋友可能會擔心能不能找到自己電腦配件的驅動,今天小編就教大家使用驅動人生輕松解決win8.1驅動問題。

驅動人生最新版下載
 

使用驅動人生安裝win8.1驅動

驅動人生的核心功能說白了只有一個,解決與驅動有關的所有問題。

如果想使用一鍵處理解決所有驅動問題,必須得先讓電腦能聯網,由於Win8.1集成大多數的網卡驅動(部分無線網卡可能需要手動安裝驅動),因此一般在安裝好Win8.1之後都能聯網。

在電腦能上網的情況下,打開驅動人生,等待片刻可以看到驅動人生對本機的檢測結果。如圖1所示,可以看到有18個驅動問題需要處理,小白用戶點擊“一鍵處理”即可解決驅動問題。簡單又方便。

win8.1驅動

驅動問題可以一鍵處理

如果不想安裝驅動人生的人生日歷這應用,記得把“√”去掉。不過實話實說,人生日歷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日歷軟件,完全有資格取代系統自帶的日歷。tw.WiNgwIt.Com

如果想自己折騰驅動,那可以自己看看推薦驅動、最新驅動、驅動管理等功能,想升級哪個驅動,升級到哪個版本,由自己來做主。

win8.1驅動

推薦驅動版塊提示有兩個驅動需要更新

win8.1驅動


聯網自動下載安裝更新

win8.1驅動

最新驅動版塊提示所有的驅動已經更新到最新穩定版

在驅動管理這裡,用戶可以選擇備份自己的驅動或者還原驅動。備份驅動有啥好處?下一次重裝系統的時候不怕驅動找不到,也無需重復下載驅動。

win8.1驅動

備份驅動

win8.1驅動


瞬間備份好所有驅動

win8.1驅動

驅動評估會看看你的驅動是否跟系統兼容

在驅動管理功能上,驅動人生5最新版很明顯是完美兼容Win8.1預覽版,無論是下載最新的驅動還是備份驅動,沒有發生任何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2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