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Lunix >> 正文

Ubuntu 11.04操作系統即將發布

2022-06-13   來源: Lunix 

著名Linux開源操作系統Ubuntu又要迎接新版本了,4月28日就會推出全新的11.04版。這一代最大的特色是全面導入名為Unity的新界面,這也是先前使用在Netbook Remix版本上的界面,相較過去的界面號稱更為美觀且簡單易用。

開源Linux Ubuntu 11.04 4月28日發布

  而Ubunty也會針對使用者的顯示適配器進行判斷,若是安裝者的顯示適配器性能不足,也會自動改為傳統界面,當然看不慣Unity界面,也可以手動選擇傳統界面。

開源Linux Ubuntu 11.044月28日發布

  Canonical表示,Unity界面是平板與智能手機界面誕生的全新直覺界面,也全面支持觸控界面,不僅只是能夠點選,也包括手勢的支持,除了預載的卷動、放大縮小等手勢,Canonical以及社群還會持續增加新的手勢。

/uploads/allimg/110428/0U6331I2-2.jpg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Lunix/201311/46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