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Lunix >> 正文

Ubuntu 11.10 正式版將在今天發布

2022-06-13   來源: Lunix 

代號為 Oneiric Ocelot 的 Ubuntu 11.10 將於今天正式發布,正如Ubuntu 11.10 開發日程表和 Ubuntu 11.10 開發計劃上定制的那樣,正式版將在 2011年10月13日發布。將搭載 GNOME 3 和進一步修正和改進 Unity 桌面,將 LightDM 設置為默認的登陸管理器,進一步修正和改進 Unity 桌面,改進軟件中心和新的UI美工設計。

從 Ubuntu 官方 BLOG 發布的消息來看,Ubuntu 11.10 多半不會跳票,將在今天如期發布。

\

可喜的是,通過下載 /daily-live/current/ 中的版本發現,新版本的 Ubuntu 11.10 的確做到了他所承諾的這些特性。OwnLinux 在下載安裝和使用 Ubuntu 11.10 過程中不禁感慨 Ubuntu 在傻瓜化操作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從安裝系統到初始化的配置,較筆者使用的第一個 Ubuntu 版本都有了質的飛躍。

\

默認的浏覽器是 Firefox 7.0.1

\

改進後的 Ubuntu 軟件中心

\

集中化設計的系統設置中心,很有Mac的感覺

\

讓人興奮的登陸界面,相當漂亮。tw.WIngWit.cOm

更新多的特性,在 Ubuntu 11.10 正式版發布之後,和大家詳細分享。最後想說:“OMG,原來Linux現在也可以這樣簡單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Lunix/201311/462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