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Foxmail忘记密码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李家骏:董师傅,我使用的是Foxmail6.5 Beta1版本,我忘记了账户密码,请问有什么快捷的方法看到我加密账户中的信件呢?
  董师傅:我这里有一个方法,就是利用了Foxmail6.5 Beta1版本中的一个漏洞来查看加密账户中的信件。
  我们知道,如果对Foxmail的邮箱账户设置了访问口令,那么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访问相应的邮箱,这在多人共用的计算机上是相当实用的。不过,如果你已经用上了Foxmail 6.5 Beta1版本,那么只需要进行简单操作,也可以顺利访问已经被加密的邮箱账户…
  方法很简单,首先请保证已创建了多个账户,然后选中已经被加密的邮箱账户,接下来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相应的关键字,如果有更多要求的话,可以单击搜索框右侧的简单按钮切换到高级搜索模式,在这里可以设置发件人、主题、标记等关键词,按下回车键,Foxmail就会根据输入条件显示相应的邮件(见图)。

  如果在放大镜右侧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了“显示所有邮件”,那么就可以查看到这个邮箱账户中的所有邮件,是不是很强大?
  实事求是的说,如果你的计算机并非多人共用,那么这个不大不小的漏洞并没有什么关系,否则的话将是相当的严重,对于这些朋友来说,建议还是暂时使用6.0版本为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