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Vista无法识别闪存和移动硬盘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caodan7: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在Windows Vista里插进闪存和移动硬盘时,都提示没有驱动,然后就变成无法识别的设备。我在设备管理器中使用“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查找安装驱动都不行。以前没有这个问题的,闪存和移动硬盘插上去就能直接使用了。麻烦董师傅帮忙解决,谢谢!
  董师傅:单击“开始”菜单→“运行”命令,输入“cmd”命令并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里依次输入下面的命令就可以解决问题:“regsvr32 usbmon.dll”、“regsvr32 usbperf.dll”和“regsvr32 usbui.dll”。
  限制Word文档的使用权限陈仕进:我有几份Word文档,想限制为只能阅读,不能编辑、打印、复制。请问董师傅,我该如何设置?
  只有Office 2003/2007才有这个权限限制功能。如果你使用的是Office 2003/2007,可以单击“文件”菜单→“权限”命令→“限制权限为”打开“权限”对话框。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信息权限管理(IRM)”,需要按照上面的提示安装设置“信息权限管理(IRM)”。
  在“权限”对话框上选中“限制对此文档的权限”,在“读取”框中输入文档阅读者的.NET Passport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对方能登录MSN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按“确定”按钮即可限制文档阅读者只能读取文档,但不能更改、打印或复制内容。TW.WINgWIT.cOM如果有多个文档阅读者,可以在“读取”框和“更改”框里输入多个.NET Passport邮件地址,设定文档阅读者的权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3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