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發送到”你的閃存裡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打開Windows 2000的窗口,選中某一文件或文件夾,右擊鼠標,可以在快捷菜單中的“發送到”裡看到一些選項。這些選項藏在什麼地方?是怎麼加入到快捷菜單中去的呢?請和我一步步操作,看看這些選項的所在地,我們還可以添加自己所需的選項。
第一步:找到“發送到”所在位置(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打開文件夾“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筆者的用戶名為:“Administrator”),進入到當前用戶的文件夾裡,其中“SendTo”文件夾的內容,即是我們平時點擊鼠標右鍵時在快捷菜單中出現的“發送到”一欄裡的內容。(注:“SendTo”文件夾的屬性為“隱藏”。如果沒有顯示“SendTo”文件夾,請點擊菜單欄的“工具”→“文件夾選項”,在彈出的“文件夾選項”對話框內點擊“查看”頁,選中“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夾”,確定後,即出現“SendTo”文件夾)
第二步:建立自己的“發送到”快捷方式
  既然找到了具體位置,我們就可以建立自己的快捷方式,比如:“我的閃存”。TW.WInGWIT.cOm在“SendTo”文件夾內,點擊鼠標右鍵,選擇“新建”→“快捷方式”,在彈出對話框的“請輸入項目的位置”處,點擊“浏覽....”,選擇閃存所在路徑,點擊“下一步”,輸入快捷方式的名稱為“我的閃存”,點擊“完成”。好了,現在選擇某個文件,點擊鼠標右鍵,選擇“發送到”菜單,看看效果怎樣?是不是出現了剛剛添加的“我的閃存”一項,快發送個文件試試。
第三步:修改快捷方式的顯示圖標
  如果感覺系統給的圖標不好看,還可以自己選擇一個。右擊“我的閃存”,選擇“屬性”→“快捷方式”頁,點擊“更改圖標...”,選擇一個系統自帶的圖標,或者點擊“浏覽”,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圖標。再選擇某個文件,右鍵選擇“發送到”,看看是不是圖標變了?
  當然,還可以添加一些其它的快捷方式。讀者可以自己挖掘,就不再在此一一描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