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pcAnywhere軟件使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如果計算機系統出了點小問題,自己又不會處理,怎麼辦?叫朋友親自到你家裡來幫助你嗎?其實你完全可以通過一款名為pcAnywhere的軟件(下載地址:http://software.pchome.net/internet/server/remote/3433.html)讓你遠在他鄉的朋友來幫助你(小知識:pcAnywhere是Symantec公司出品的一款遠程遙控軟件。可將你的電腦當成主控端去控制遠方另一台裝有pcAnywhere的計算機。它能提供多層次安全防護,強制性密碼與使用者認證會防止未獲授權的使用者操控被控端計算機。“整合性檢查”會攔截黑客的入侵。強大的加密功能則會保護所有的資料安全傳送)。程序運行後,其主界面很簡單,使用起來也很順手。下面大家就跟我一起來設置各個選項,快速地掌握使用方法。
  1.設置被控端:選中“被控端”按鈕,右擊“添加被控端”圖標,選擇快捷菜單中的“添加新項…”在彈出的被控端屬性窗口的連接信息欄中勾選上“TCP/IP”;在“呼叫者”一欄的“呼叫者列表”中點擊“新建項”按鈕。在“身份驗證”欄中給將要訪問你計算機的用戶起一個登錄名,再輸入密碼。這樣,在主控端試圖連接你的計算機時就會要求其輸入用戶名和密碼,可確保你的電腦不被其他非法用戶所控制。同時,你還可以設置呼叫者的權限(如圖所示),裡面有一些限制主控方行動的選項。Tw.WiNGWIt.cOm如果你十分信任他,可以選擇“超級用戶”(一旦選擇該項,當對方連接上你的計算機時,就擁有的絕對的控制權。建議保持默認設置)。

(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最後,在“保護項”中填入一個只有你知道的密碼,以防某些居心不良的呼叫者修改自己的權限。最後,雙擊新添加的“被控端”圖標,即可等待主控端的接入。
  2.設置主控端:點擊“主控端”按鈕,右擊“添加主控端”圖標,選擇“添加新項…”在彈出主控端屬性對話框的“連接信息”欄中選中“TCP/IP”,在“設置”一欄中填入被控端計算機的IP地址。如果你想連接後自動登錄,可勾選上“連接後自動登錄到被控端”然後填入被控端分配給你的登錄名和密碼。其余設置保持默認即可。
  3.連接: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雙擊剛才新建的主控端圖標,很快,你的計算機就會顯示出對方計算機屏幕上的所有內容(如果被控端使用的是Windows XP外觀,當連接建立後會自動變為Windows經典外觀風格,當主控端斷開連接後恢復正常)。這樣,你就可以通過網絡,對需要幫助的朋友的計算機進行一系列操作了。
  比比有話說:在主控端成功連接對方計算機後,你還可以通過窗口上方的快捷鍵按鈕來實現一些其他功能。如類似於QQ的聊天功能的“與被控操作員交談”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