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給word加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最近咨詢如何給word加密這個問題的網友很多,其實word本身就具有加密功能,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如何操作:

1、打開文件。
在“工具”菜單上,單擊“選項”,再單擊“安全性”選項卡版本底的辦公自動化軟件在“保存”裡。
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創建打開文件密碼

2、在“打開權限密碼”框中鍵入密碼,再單擊“確定”。
在“請再鍵入一遍打開權限密碼”框中再次鍵入該密碼,然後單擊“確定”。
創建修改文件密碼 (WWW.SQ120.COM推薦)

3、在“修改權限密碼”框中鍵入密碼,再單擊“確定”。
在“請再鍵入一遍修改權限密碼”框中再次鍵入該密碼,然後單擊“確定”。

但是一切的加密都不是萬能的,真正碰到了高手,加密也並不是萬無一失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