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成為電騾高id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經常使用電騾(eMule)進行P2P下載的下載狂人(簡稱為騾子)一定知道電騾的高ID,低ID之分吧。高ID用戶擁有更多的下載機會,所以大家都喜歡做個高ID的電騾,但不少用戶下載時都是低ID。那現在就解放你們的電騾吧,讓大家一起來做高ID騾子。www.sq120.com推薦文章

  高ID騾子指擁有獨立公網IP並且能提供端口(默認4662)給eMule工作的用戶,低ID騾子一般沒有獨立公網IP,或無法提供端口給eMule工作,低ID騾子之間是無法直接連接的,所以低ID騾子下載源會相對少一些。如果你使用校園網或公司內網、小區寬帶等,由於沒有獨立公網IP,所以很難成為高ID騾子(除非網管給你做端口映射),所以下面的方法僅針對ADSL用戶。

  ADSL用戶一般都擁有獨立公網IP地址,之所以成為低ID騾子往往是因為防火牆限制或沒有打開ADSL Modem相應端口。
  第一步:打開eMule,點擊工具欄的“選項”按鈕打開“選項”對話框,切換到“擴展設置”,勾選“在啟動/退出eMule 時,打開/關閉WinXP 內置防火牆中的對應端口”即可。
  阿萌小提示:此方法僅適用於WindowsXP SP2操作系統,如果你安裝有瑞星、天網等其它防火牆軟件還需要手動打開eMule的端口。使用卡巴斯基的朋友,記住要關掉它的防御網絡攻擊的隱藏模式(設置→配置實時監控→高級設置→使用隱藏模式)。Tw.wiNGWit.Com
  第二步:在“選項”對話框中切換到“連接”標簽,點擊“生成隨機端口”按鈕並記下此端口號,這裡生成的隨機端口可以突破ISP對eMule的下載限制,避免成為低ID騾子。
  第三步:將上面生成的端口添加到瑞星、天網等防火牆軟件的允許端口列表中,以天網防火牆為例:點擊“自定義IP規則”按鈕,在彈出對話框中點擊“增加規則”按鈕,在“名稱”一欄中填入eMule,在“數據包方向”一欄選中“接收或發送”,在“對方IP地址”中選擇“任何地址”,然後切換到“TCP”頁,在“本地端口”欄中填入上一步得到的端口數,“TCP標志位”一欄中勾選全部項,關鍵是在“當滿足上面條件時”一欄中選擇 “通行”,最後點確定並在“自定義IP規則”頁中勾選剛剛添加的eMule規則,按下“保存規則”按鈕,成功搞定端口設置。
  第四步:經過以上設置一般的ADSL用戶都可以成為高ID騾子了,如果依然是低ID,那麼可能是你的ADSL Modem對端口做了限制,我們來將它打開。由於操作方法會因為ADSL Modem品牌和型號的不同而不同,在設置的方法上也會有所不同,由於篇幅所限,具體過程大家可以參考http://www.emule.org.cn/topic/nat。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