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BT下載也實時播放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BT下載發展至今,功能越來越豐富,值得一提的就是最新的實時播放下載功能,Fun Player(風播)就是為了滿足這種需求而生。隨筆者一起來體驗它的好處吧。
  登錄http://www.cpcw.com/download,下載最新版的風播並安裝。在安裝前,請確認系統中已經安裝了DirectX9.0、Media Player9和RealOne Player以及目前常見視頻文件格式的解碼器。
  阿萌小提示:Windows XP SP2的用戶有一個“最大並發嘗試連接數限制”的特性,會限制實時播放工具的下載速度。點擊“開始→程序→Funshion→FunPlayer Windows XP SP2 連接數限制破解”,修改彈出窗口中的“更改限制為”中的值建議將其改為256。“應用”後重啟系統可破解SP2的連接數限制。
  啟動風播,進入程序的主界面。管理面板中的“在線播放”裡有部分熱門的娛樂節目或電視劇,但數量不多,點擊這些節目的播放地址可以直接在線播放。
  更多的資源可以到“BT資源”中搜索,資源找到後,就可以開始下載和播放了。單擊資源的下載鏈接,蹦出一個“新建任務”窗口。在文件列表中取消不需要下載的文件,並確認文件的存放位置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新建的下載任務要下載一段時間後才能進行播放。Tw.wINGwIT.Com那麼,要下載多久呢?筆者以在768K電信ADSL寬帶的條件下欣賞358MB、RMVB格式的《瘋狂的石頭》為例。在網速不太穩定(40KB ~50KB)的情況下下載到8%左右才開始播放,畫面偶爾會有停頓。當網速穩定在70KB以上時,就可以很順暢的觀看影片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