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破解office密碼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經常和辦公軟件打交道的人肯定知道,如果把加密文檔的密碼忘了就相當於將這個文件報廢了,那將會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軟件,可以在極短的時間裡輕松破解Word和Excel文件的密碼,它就是Office Password Remover。www.sq120.com推薦文章

  Office Password Remover破解密碼的速度很快,使用時需要連接到互聯網,因為要給軟件服務器發送很少的數據並解密。不過大家可以放心,該軟件不會洩露任何個人隱私。
  第一步:首先運行解壓好的OPRemove.exe 這個程序,打開程序後可以看到中間文本框後面有個類似文件夾的按鈕。
 
  另外,為了防止別人用該軟件來破解Word或Excel文檔,也可以給該程序設置密碼。點擊“文件”菜單中的“設置訪問密碼”命令,然後在彈出的“設置訪問密碼”窗口在輸入兩遍登錄密碼即可。下次再運行該程序時,就會出現提示要求輸入運行程序密碼的窗口。
  第二步:接著點擊該按鈕浏覽打開要破解的Word或Excel文檔。確定後出現如圖的畫面,點擊“移除密碼”按鈕後。這時程序會彈出一個提示窗口,說明程序要連接互聯網來查找匹配的秘密才能進行破解,確定後就開始破解操作。
  第三步:幾秒鐘後,便出現“該文檔已經被成功破解”的提示,點擊“確定”按鈕即可,這個時候文件破解就大功告成了。TW.WInGWIt.COm在這裡要特別注意的是,破解後的文件名會有點變化,加了“DEMO”這四個字母,我們只要重命名去掉這四個字母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