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當加密軟盤遇到HTH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胡斌
2004年3月22日 第11期

  大部分殺毒軟件目前仍以保存期限較短的存儲介質──軟盤,作為程序載體。雖然大多數軟件商都授權正版用戶可以對軟件做一個備份,但經過加密處理的軟盤,對於我們來說這樣的權利形同虛設。難道真的就沒有辦法了麼?還好我們擁有了HTH。HTH是一款軟盤低級拷貝軟件,那些經過加密處理的軟盤對於HTH來說,想要備份可是不在話下。下載地址:http://solehu.topcities.com/tools/image/HTH.rar。

  一.備份加密盤

  首先在DOS方式下運行此軟件,運行HTH出現圖形界面後,進入“工程管理”按三下回車鍵,接著退出。再選擇“磁道檢測”,把數值依次設為0、0、80、1後按下F2鍵,開始檢測,此時HTH會逐磁道,逐扇區地對磁盤進行全面檢測。檢測完畢後在HTH的目錄下生成proj0001.nes及pro0001.sid兩個檢測信息文件,分別表示磁盤中普通磁道和特殊磁道的數量位置等信息。按下Esc鍵後進入“讀扇區數據”,依次執行F2,F3、F5、F7、F8等鍵。這時屏幕上會顯示出依次讀取扇區數據的情況。當讀取結束後,磁盤內的加密扇區數據及文件數據的鏡像文件已經完全備份於HTH的目錄下了,以備日後隨時調用。tw.winGWit.CoM

  二.制作加密盤

  此時硬盤內已有了加密盤的備份,當哪一天我們的正版軟盤遇到不測,我們只須准備一張優質的空白軟盤,再次執行HTH選擇“格式化磁道”,依次按下F2、F3、F4鍵,這時HTH會按照原先的備份盤的扇區結構,在新盤中寫入一模一樣的扇區結構。當格式化完畢後進入最後一步“復制扇區數據”,依次按F8,F9鍵。此時原盤中各扇區的數據便寫入新軟盤中了。

  經過耐心的等待,我們又得到了一張和原盤完全一樣的加密軟盤,惟一不同的只是換了一張新軟盤。有如此好的工具還不快去維護你應得的權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