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壓縮大小我先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大家在壓縮文件時,最關心的莫過於文件壓縮後的比率和大小。其實在WinRAR中有一個“信息”功能,該功能可以讓你在壓縮之前對壓縮信息了如指掌。

  首先打開WinRAR窗口,按Ctrl鍵,選擇要壓縮的文件,然後單擊工具欄上的“信息”按鈕,在打開“文件信息”窗口中單擊下方的“估計”按鈕,這時WinRAR便會自動給出文件的壓縮率、壓縮包大小及所需要的時間等信息數據。當你在壓縮比較大的文件或文件夾時,這些信息將對你非常有用。如果你想在每次單擊“信息”按鈕後,WinRAR都會自動對文件進行評估,只須選中“自動開始”項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8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