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倒行逆施的Shift鍵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想必各位很少見識過Shift鍵的另類用法吧,這裡我們可以先睹為快了。

  1.倒著看電影

  在用Quick Time Player看MOV格式的電影時,點擊暫停按鈕,然後按下Shift鍵,並雙擊播放窗口,電影便開始倒放了,聲音也是倒放的,十分有趣。

  2.讓聲音漸漸消失

  當你想停止正在用Winamp播放的MP3,首先按住Shift鍵不放,接著單擊Winamp面板上的“停止”按鈕。聽聽,有什麼不同?你會發現這時音樂並沒有立即戛然而止,而是逐漸降低音量直到完全消失。

  3.逆時針切換各個選項

  窗口各個選項之間的切換,往往是利用Tab鍵,你試試在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擊Tab鍵,選項之間的切換就不是開始的順時針旋轉,而是按逆時針進行了。

  4.倒序浏覽文件

  在上網浏覽網頁或者是閱讀CHM、PDF格式的文件時,如果網頁或文件較長,可以利用空格鍵向下浏覽。當浏覽完畢,要向上返回時,在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擊空格鍵,你看網頁、文件的轉換方向是不是倒過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86.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