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打造貼心閃存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習慣把一些常用軟件裝在閃存裡,譬如QQ、Foxmail、聯眾游戲。那麼能不能將它們捆綁起來,在打開一個程序的同時讓其他程序也同時運行呢?當然能,具體操作是:

  我的QQ安裝在閃存下的Tencent目錄下,Foxmail是在閃存的Foxmail目錄下。在閃存根目錄下新建一記事本文件,打開記事本進入編輯狀態,依次輸入以下內容:

  @echo off

  Foxmail\Foxmail.exe

  Tencent\QQ.exe

  C:\Program Files\Globallink\Game\share\GLWorld.exe(這是聯眾游戲的安裝路徑)

  exit

  接下來就是退出編輯狀態,保存為“一鍵執行.bat”文件。(提示:在保存時,在“保存類型”中選“所有文件(*.*)”,然後在“文件名”中輸入:“一鍵執行.bat”。)

  通過以上操作,用鼠標雙擊“一鍵執行.bat”批處理文件就可以實現同時運行了。運行結果是:同時打開QQ、Foxmail和聯眾主程序。當然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寫入更多的程序路徑。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7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