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巧妙截取背景音樂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常常一打開某些網頁、論壇,就被那些優美動聽的背景音樂醉倒。呵呵,那些網站設計者怎麼個個都是超級音樂欣賞家!筆者實在“貧乏”,這些背景音樂又沒名沒姓,想通過音樂搜索引擎來搜索也就沒了門路。無奈之中只好把這些網站添加到收藏夾,想聽這首音樂時,再將它打開。後來經過筆者摸索,發現下面的方法可以直接將這些音樂下載到本地硬盤中。

  首先,在IE浏覽器中打開含有背景音樂的網頁,單擊“查看→查看源文件”,此時浏覽器將會啟動記事本程序打開該頁面的源碼文件。再按下“CTRL+F”鍵打開“查找”窗口,然後在“查找內容”框中輸入常用音樂文件的擴展名(例如:MIDI、MP3等)。一般情況下,背景音樂使用MIDI的比較普遍,不過也有使用其他格式的,筆者建議首先使用MIDI試試,當輸入完畢後,單擊”查找”按鈕,正常情況下你將會找到包含有該關鍵字的音樂URL,將這個URL復制到下載工具(例如網際快車,網絡螞蟻)中再進行下載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