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修改注冊表讓Win98更安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用軟件或手動修改注冊表,讓電腦在啟動時必須輸入密碼,並屏蔽F8等快捷鍵,能顯著提高Win98的安全性,具體方法如下:

  1.禁止按“取消”登錄系統

  打開注冊表,在“HKEY_LOCAL_MA CHINE\Network\Logon”分支下新建一個DOWRD值MustBeValidated,並將其值設為1。在網絡設置中設為“windows網絡登錄”。

  2.啟動時禁止按F8等功能按鍵

  用記事本打開Msdos.sys文件,在[option]小節中加入如下內容保存即可。

  “BootKey=0” // F8等功能鍵失效

  “BootDelay=0” //開機時顯示“Starting Windows9x...”的時間,當=0 時F8鍵失效

  “BootMulti=0” //是否設為雙重啟動(原DOS 6.22 系統應存在,一般只在Win95中使用)

  “BootMenu=0” //不顯示啟動菜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3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