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我被“顏色”撞了腰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是個歷史愛好者,同時也是一個網蟲,最近下載了一部RM格式的歷史紀錄片,沒想到卻遇到一個奇怪的現象。用RealOnePlayer打開這部影片後只聞聲音不見圖像。用打了RM補丁的豪傑解霸3000打開它仍然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筆者斷定是這個RM文件在下載過程中受到了損壞,於是下載了《Real文件修復器》,可是還是無法解決。筆者正在一籌莫展時,一不小心打開了顯示屬性的選項卡。在設置那一欄中,筆者忽然發現當前顏色質量設置是“中(16位)”,於是更改為 “高(32位)”後播放就一切正常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