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七十二變的Word字體大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打印招牌廣告、學習專欄時,常常要用到字號很大的標題。可就算在Word中選用最大的字體“初號”或 “72磅”字號,打印出來的字體都顯得不夠大。難道字體就不能調得更大一些嗎?當然可以。

  在Word中選中要放大的文字,把鼠標指針移到Word 2002格式工具欄字號選擇欄內,刪除掉裡面的“初號”或“72”之類文字,然後輸入大於72的數字(注意:裡面輸入的數字最大不能超過“1368”)。1368磅的字體夠大了吧,在這個范圍內我們就能找到滿足需要的字體了。但是如何知道輸入多大的數字才比較適合打印呢?

  沒關系,還有辦法,只要把要放大的文字選中,按下“Ctrl+]”組合鍵,可以看到字體變大了一些,不斷地按“Ctrl+]”組合鍵,字體就會不斷地增大。反過來,按下“Ctrl+[”組合鍵,字體就會變小。使用這種方法,我們就可以將字體調到我們需要的大小了。如果你想快速增大或減小字體,可以按“Ctrl+Shift+>”組合鍵或“Ctrl+Shift+<”組合鍵(字號達到80磅以後即可如此操作),則所選字體將快速增大或減小。這樣,就可以輕松找到合適的字號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5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