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拯救你的CD-RW盤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喜歡刻盤,自然買了不少CD-RW盤片,可是有些薄的盤片容易出現用久了後不能再刻錄的情況。用Nero Burning Rom和Easy CD Creator 5 Platinum兩大刻錄軟件都無法順利擦除光盤內容。

後來筆者無意發現有一工具是完全能夠解決此問題,那就是CloneCD。把無法刻錄的CD-RW放入刻錄機,最好按住Shift鍵不要Windows自動預讀,等光盤准備好後(即使此CD-RW已無法讀取),啟動CloneCD,點擊擦除按扭,最後再用Nero Burning Rom刻錄,筆者的CD-RW又可以刻錄了,這個方法適合市面所有CD-RW盤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