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雙劍合壁修改MP3標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Mp3tag V.2.16這個MP3標簽修改工具使用起來很方便,功能也很多,比如標簽復制、剪切、批量修改等。不過有些MP3的信息中演唱者一項它修改不了,這時就要用到Total Recorde了,它是一個錄音軟件,也可以用來修改MP3標簽,而且它可以修改MP3的全部信息,如圖。

對MP3的演唱者一項的顯示起決定作用的是圖中的作者一項,Mp3tag V.2.16無法修改此項,而Total Recorder可以修改不過只能一個一個地修改,功能單一。所以平時用Mp3tag V.2.16f修改MP3標簽,遇到上述不能修改的時候就用Total Recorder進行修改,這樣就可以滿足我們的需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25.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