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E實用技巧三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不要你看到我的地址記錄

上網時在地址欄內輸入網址,系統會記錄下來,雖然有時會方便你使用,但在公用的機器上使用時,顯然會暴露你的隱私,讓別人知道你曾經去過哪些網站。雖然我們可以在IE屬性對話框中選擇清除歷史記錄,但這種方法一般無法適用於網吧機器上,因為你沒有更改系統設置的權限。其實使用“Ctrl+O”命令(字母O)在彈出“打開”對話框中輸入網址,就不用擔心網址被IE記錄下來了。

加快IE的搜索速度

許多人使用搜索引擎,都習慣於進入網站後再輸入關鍵詞搜索,這樣卻大大降低了搜索的效率。實際上,IE支持直接從地址欄中進行快速高效地搜索,也支持通過“轉到/搜索”或“編輯/查找”菜單進行搜索,你只須鍵入一些簡單的文字或在地址欄前面加上“go”、“find”或“?”,IE就可直接從缺省設置的9個搜索引擎中查找關鍵詞並自動找到與您要搜索的內容最匹配的結果,同時還可列出其他類似的站點供你選擇。

保存“每日提示”所有內容

啟動IE後,系統會在屏幕下面開一個小方框,顯示“每日提示”的內容,如果沒有顯示這一小方框,單擊“幫助”菜單,選擇“每日提示”,在小方框內每單擊一次“下一提示”按鈕,系統會顯示一新的提示。tw.wINgWIt.cOM如果想一次看到“每日提示”的所有內容,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將全部內容保存到文件中。在小方框內單擊,按下“Ctrl+A”組合鍵選擇全部內容,再按下“Ctrl+C”組合鍵拷貝到剪貼板中,打開寫字板,按下“Ctrl+V”組合鍵將內容拷貝下來,然後保存文件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