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閃存如硬盤 數據可恢復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下班時筆者借同事一個64MB閃存回家用,之前他把資料導出後刪除了所有文件。我突發奇想,閃存裡的數據能不能恢復?

提示:想恢復數據,切勿在目標盤進行恢復前進行反復讀寫操作。

目前數據還原的軟件有很多,EasyRecovery 首當其沖,功能強大,但煩瑣。筆者推薦用Recover My Files 2.9這個綠色軟件(下載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8848.htm)進行數據恢復。

打開Recover My Files,首先看到的是恢復數據向導,分為快速搜索、完全搜索和格式化搜索,最後一項是設置選項。快速搜索可以恢復剛剛刪除的文件,如果快速搜索解決不了問題,那一定要試試完全搜索,格式化搜索顧名思義就是恢復誤格式化刪除的數據。選擇一種後點下一步,在出現選擇驅動器和文件夾的對話框中選擇要恢復的目標盤符或目錄,這裡我們選擇U盤的盤符。

Recover My Files把文件恢復分為圖形圖像、文檔文件、壓縮文件、多媒體文件、郵件、數據庫及數據文件。可以預先把你需要恢復的文件類型打上鉤,這樣恢復的文件數量少,便於查找。TW.WINgWIT.cOM然後點開始,恢復工作就開始了。閃存的容量都不算大,恢復起來很快,你可以隨時看到軟件界面的左側窗口裡的文件類型會分門別類的增長,你可以點中一類,右面的窗口顯示出這一類的所有文件,並且顯示出類型、大小、恢復的可能性等參數。下面的窗口用來預覽選中的文件的內容。比如圖片、文檔的內容。掃描完成後方可點恢復菜單裡的保存文件菜單完成文件的恢復及保存。建議選擇恢復目標盤以外的盤符來保存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4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