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小談IE工具欄上的圖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大多數擁有個人電腦的朋友一定知道,當安裝了某些軟件後,在IE工具欄上會出現這些程序的圖標(比如QQ、UC、Flashget、網絡螞蟻等)。前一段時間我安裝了QQ後,在IE上出現了QQ的圖標。重新安裝了珊瑚蟲版QQ,可是問題出來了:當點擊IE工具欄上的QQ圖標時,打開的卻是珊瑚蟲版裡面自帶的原版QQ,這樣一來,工具欄上的QQ圖標如同虛設。近日研究注冊表,終於找到了它的解決辦法,現在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打開“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Extensions\”分支。在Extensions的下一級目錄中有一個名為“{c95fe080-8f5d-11d2-a20b-00aa003c157b}”的文件夾,選中它。然後在窗口的右邊將出現一個列表,其中:

Exec的數據值對應於程序的應用程序;

Icon的數據值對應於程序在IE工具欄上顯示的按鈕圖標;

HotIcon的數據值對應於程序在IE工具欄上顯示的按鈕被鼠標選中時的圖標;

ButtonText的數據值對應於程序在IE工具欄上顯示的按鈕被鼠標選中時提示的文字。TW.WInGWIt.COm

在默認狀態下,Exec的數據值是C:\Program Files\Tencent\QQ\QQ.EXE。於是我雙擊Exec彈出如圖所示的對話框。

然後將C:\Program Files\Tencent\QQ\QQ.EXE改為C:\Program Files\Tencent\QQ\CoralQQ.EXE,然後確定。再次打開一個新的IE窗口,點擊上面的QQ圖標時,就順利打開了珊瑚蟲版QQ。

如果你對IE上的其他項目不太滿意,也可以按類似的方法進行設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