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脫機狀態下浏覽網頁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是撥號上網用戶,我想在脫機狀態下浏覽曾經浏覽過的網頁,我已經把那些站點設置為了允許脫機查看,但還是不行,總是提示“該Web頁不能脫機使用”,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造成不能脫機浏覽網頁的原因可能有兩個方面。一是IE臨時文件存放空間太小,導致不能保存網頁的臨時文件。可以打開Internet選項,選擇Internet臨時文件中的“設置”,然後拖動滑塊把臨時文件設置大一些,最後保存設置;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浏覽器沒有安裝“脫機浏覽服務包”。重新安裝IE,在安裝過程中選擇安裝方式為“自定義”安裝,然後把“脫機浏覽服務包”和“浏覽增強組件”選中,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