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新安裝字體無法顯示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Photoshop處理圖片,安裝完新字體後,卻無法顯示出新安裝的字體,請問如何才能使用新安裝的字體?

  答:Photoshop是調用Windows下Fonts文件夾裡面的字體文件的,所以只要在Fonts文件夾裡看得到的字體文件,就應該能在Photoshop中使用,之所以無法在Photoshop中顯示中文,有些時候並不是因為字體源文件損壞或者是沒有正確安裝字體,而是因為沒有對Photoshop正確設置。 對字體的正確設置方法如下:打開Photoshop,選擇“編輯”,點擊“預置”,再選擇“常規”,將“顯示英文字名稱”前面的鉤去掉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