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刪除部分網絡實名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3721網絡實名後,IE地址欄裡會有許多實名網址,其中有一部分是錯誤的,如果利用3721網站提供的“部分刪除”功能,會把我以往輸入的所有實名都刪除,造成使用上的不便,怎樣才能有選擇地刪除IE地址欄裡面的網址?

  答:運行注冊表編輯器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3721\InputCns,用鼠標右鍵點擊右邊窗口中錯誤的實名或不希望顯示的實名(包括3721預置的實名),將不需要的實名全部刪除後,退出注冊表編輯器並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