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備份Outlook中的黑名單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Outlook 2003收發郵件,重裝系統後黑名單沒了,很麻煩。請問該怎麼樣來備份Outlook 2003中垃圾郵件的黑名單呢?

  答:在“工具→選項”菜單中,打開選項對話框的常規選項卡,然後點擊“垃圾電子郵件”按鈕,打開垃圾電子郵件窗口的“阻止發件人”選項卡,然後點擊“導出到文件”,這樣可以把黑名單導出成一個文本文件保存。恢復安裝時還是在那個菜單處,點擊“從文件導入”,選擇以前備份的文件即可將黑名單導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