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更改系統登錄方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新買的電腦預裝了Windows XP系統,有一個用戶,沒有設置密碼,原來可以直接點選用戶進入桌面,但不知道做了什麼操作,現在會出現一個登錄窗口,必須要輸入用戶名,點“確定”按鈕才能進入桌面,請問怎樣才能恢復為原來的設置?

  答:點擊“開始→控制面板”,雙擊“用戶賬戶”,選擇“更改用戶登錄或注銷方式”,勾選“使用歡迎屏幕”,點“應用選項”。然後在“運行”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 words2”,將“要使用本機,用戶必須輸入用戶名和密碼”的鉤去掉。最後注銷重新登錄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