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減小PowerPoint文檔體積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經常用PowerPoint制作一些課件,有時候因為制作的幻燈片裡面有很多圖片,這樣制作出來的文件很大,攜帶拷貝很不方便,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減小制作出來的文件體積?

  答:首先打開這個幻燈片文件,如果圖片工具欄還沒有打開的話,可以點擊菜單上的“視圖→工具欄→圖片”來打開圖片工具欄,打開圖片工具欄後,點擊上面的“壓縮圖片”按鈕,會彈出一個壓縮圖片的對話框,在應用中選擇“文檔中的所有圖片”,接著保存一下文件,這樣文件體積會小很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