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郵件中無法打開超鏈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電腦報上了解到了關於如何解決在MSN中不能打開IE的辦法,最近我又發現在Outlook Express中浏覽郵件時點擊超鏈接打不開IE,不知這又該如何解決?

答:你可以嘗試按如下步驟解決:

1.在IE的“工具→Internet選項”中,進入“程序”標簽,勾選“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默認的浏覽器”。

2.如果問題不能解決,可能是由於IE模塊被損壞所致,可以點擊“運行”,依次運行“regsvr32 actxprxy.dll” 和“regsvr32 shdocvw.dll”將這兩個DLL文件注冊,然後重啟系統。

3.如果還不能解決,則建議重新安裝Outlook Express。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3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