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右鍵菜單的自動播放選項不見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專業版,我的兩個光驅突然不能自動運行了,右菜單的自動播放選項也消失了,我已試過修改注冊表,並使用Autoplay Repair Wizard,但仍無法解決,請問究竟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答:Autoplay Repair Wizard是微軟專為Windows XP/2003用戶推出的修復“自動播放”問題的小工具,你可能是使用這個軟件的方法不當。首先確保以擁有管理員權限的用戶登錄;然後下載AutoFix.exe文件,運行後不能一直按“Next”,如果窗口中間的“Repair”按鈕呈現可選狀態,則要點擊這個按鈕,然後再點擊“下一步”,這時可能會要求用戶重新啟動;重新啟動後如果還是不能自動播放,則重復運行該軟件,直到所有的“Repair”按鈕都呈灰色不可按下為止,最後再次重新啟動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8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