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SP2造成本地連接異常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剛剛安裝了Windows XP SP2,發現防火牆功能大大增強,但同時給我增加了些許煩惱。我用的是ADSL虛擬撥號上網,沒有設置IP。安裝了SP2後,每次打開ADSL Modem後,系統都會自動尋找IP地址,自然每次都會失敗,出現續訂IP的對話框。並且本地連接始終有黃色驚歎號,顯示“被限制或無連接”,雖不影響撥號,但感覺不好,請問該如何禁止此現象?

答:這個問題源於網卡沒有一個固定的IP地址,為了保證通信,Windows自動分配了一個IP地址給網卡。解決方法一:取消網絡連接“屬性→常規”選項卡下面的“此連接被限制或無連接時通知我”這個選項。方法二:在網絡連接“屬性→TCP/IP”屬性裡面給你的網卡指定一個IP地址(不會影響上網)。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