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切換聲道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李據恩:我在播放RM或RMVB格式電影的時候,如果碰到多語言同時發聲的電影是最苦惱的。因為Realplay根本不能夠切換聲道。請問在碰到這些問題的時候,到底該如何切換聲道?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這個問題到是很多朋友遇到過。下文就教你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在用Realplay播放時,會遇到播放器不支持語言切換的問題,這是因為Realplay不支持多聲道切換造成的。下面我介紹多種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董師傅提示:
  以下方法不只適用於RM和RMVB文件,同樣適合那種多語言的MPEG文件的播放。
方法一:系統聲音調節
  在控制面板的聲音控制裡面把音箱的輸出控制桿左右滑動,手動關閉一個聲道輸出(圖1)。
方法二:專用軟件調節
  使用一個叫RealVol(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的軟件進行聲道調整,還有關閉屏保的功能,另外很多快捷鍵控制起來非常方便,大家可以看軟件的說明得到詳細快捷鍵表。
方法三:播放軟件調節
  如果大家覺得以上兩種方法的效果可能不理想,大家可以試一試用Media Player Classic播放視頻,它有一個音頻切換器可以達到最好的轉換效果,啟動Media Player Classic後,在軟件的“查看→選項→濾鏡→音頻切換器→啟用自定義聲道映射”菜單下面可以設置你想要的聲道。tW.wINGWiT.CoM
  例如一般的MTV的聲音都在右聲道,所以要切換到原聲只要把前左和前右都選中2就行了,消除原聲則是全部選中1即可(圖2)。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